我們都知道物以類聚人以群分,和一個人相處久了,習慣也會慢慢變得相似,這就是潛移默化的力量。

這位寵主養了三隻兔子和一隻豚鼠,其中一隻兔子是海棠侏儒兔叫「十七」,正常兔子走路是四條腿蹦蹦跳跳往前走的,寵主發現十七的走路姿勢有點奇怪,但一時間又不知道是哪裡奇怪。

GIF

▲寵主:額,好像有哪裡不太對,兔子是這樣走路的嗎?

寵主找了找十七之前的視頻發現了哪裡不對勁了,原來十七之前的走路姿勢才是正常兔子的樣子,現在的走路姿勢不知道是和誰學的,奇奇怪怪的。

GIF

▲寵主:是了,正常兔子走路是後腿蹦著走的

有一天,寵主看到十七和豚鼠一起走路才發現了問題的關鍵,仔細觀察了一下,原來十七是學了豚鼠的走路姿勢,所以看起來才怪怪的,有點四不像了XDD

GIF

▲寵主:明明牠們也不常在一起啊,怎麼還是學了豚鼠的走路姿勢?

網笑:走著走著突然想起來牠是隻兔子,得蹦著走路XDD

▲網笑:牠果然是和豚鼠學的XDD

網友們都要被十七笑死了。「這是和豚鼠待久了吧XDD」「跟豚鼠學的,果然後面看到了豚鼠」「我家的也這樣,時不時來一下,非正常走路,屁股一扭一扭的」「好搞笑的走路姿勢」「哈哈哈哈哈哈,太可愛啦」「看起來是個憨憨」「可能牠的腿有自己的想法XD」「感覺有點奇怪又不知道哪裡奇怪,看到豚鼠就明白了」「哈哈哈哈哈哈,這不是雪兔最喜歡的步伐嗎」「第一次看到兔兔這麼走路的」「哈哈哈哈哈哈,看之前沒想到會這麼好笑」

哈哈哈哈哈哈,非正常走路的兔子也太好笑了,步伐裡都透漏著喜感,當然這也只是讓大家看了覺得開心一下而已,兔兔怎麼走路都可以的啦,畢竟對牠自己也沒什麼大的影響。

分享此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