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都說狗狗天生就會游泳,其實這個說法太絕對了,我們不能確定所有狗狗都是天生都會游泳的,總會有那麼一兩隻不會游泳的,只能說大部分是天生會游泳的。

一位寵主和男朋友一起養著一隻赤柴,柴柴的名字叫「笨笨」。在一次放假的時候,寵主和男朋友帶著笨笨回老家玩,他們看到家的旁邊有條小河,於是想抱著笨笨試試在河裡游泳,沒想到笨笨還沒接觸到河水就開始不停的撲騰起來。

▲網笑:哈哈哈哈哈哈,牠怎麼變成一隻烏龜啦~

由於這是寵主他們第一次帶笨笨在戶外游泳,他們怕笨笨會覺得害怕,於是寵主讓男朋友抱著笨笨慢慢下水試試看,還沒接觸到水面,笨笨就已經開始做划水的動作了,看起來是已經準備就緒了。

GIF

▲笨笨:爸爸,我已經準備好啦~

寵主男朋友以為笨笨已經做好準備了,沒想到笨笨一接觸到水面就開始用力拍打河水,看起來很害怕的樣子,寵主男朋友看到後趕緊把牠抱在懷裡安撫牠,也不敢讓牠下水了。

GIF

▲笨笨:爸爸,我有點怕!

寵主男朋友:哈哈,你害怕我們就不下水了

▲寵主男朋友:爸爸抱著你,別怕!

網友們都被笨笨神似烏龜的造型笑死了。「哈哈哈哈哈哈,牠好像一隻小烏龜啊」「牠應該是想游泳的吧?」「媽呀,這姿勢太搞笑了」「這就是狗刨嗎XD」「好可愛的狗狗呀」「原來也不是所有狗狗都會游泳呀」「正宗狗刨式游泳」「狗狗的泳姿不錯呀」「怎麼像一隻青蛙」「男生很好看啊」「他爸爸對牠好好喔」「有點像小鱷魚」「表情好搞笑」「牠上輩子是隻烏龜吧」

這樣挺好的,就算狗狗天生會游泳也要循序漸進啊,不能一下子就把牠放在水裡,要讓牠適應一下,而且說不定牠不會游泳呢。

分享此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