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段時間,估計大家都被一部叫「魷魚遊戲」的電視劇刷屏了吧!「魷魚遊戲」一共有六個遊戲,相信對於大家來講都是非常熟悉的,因為就是童年時期玩過的小遊戲,只不過電視劇以一種特別的方式呈現出來,這也讓很多人看完之後,對原本的遊戲都有陰影了。

要問我最近很火的遊戲是什麼?那當然是魷魚遊戲裡面的「木頭人」。為了跟上潮流,許多寵主都紛紛跟自家的狗狗玩起了木頭人遊戲。那到底是寵主會贏到最後,還是狗狗呢?讓我們一起拭目以待吧!

寵主:都準備好了嗎?321~開始!▲

為了增加遊戲的難度,男主人戴上一個狗頭的頭套跟狗狗一起玩。

女主人:那個戴著頭套的選手,你動了,直接芭比Q!

翠花:嚇死狗了,幸好我沒動▲

男主人在音樂停止後因為站不穩的情況下,直接被淘汰出局。

翠花:贏了耶!好開心!

網友:翠花真聰明~▲

最後狗狗排除萬難,順利通過遊戲,讓我們一起來恭喜牠吧!

網友:啊哈哈~這選手的個子有點高▲

這是另一位網友的薩摩耶也玩起了木頭人的遊戲,大家看看牠的表現如何!

網友:這是在誘導牠出局啊▲

狗狗本來玩得挺好的,結果網友使出了「奶瓶」必殺技,狗狗竟然上當了,為了一瓶奶奶把嘴裡的奶嘴扔掉,最後也因為這個輸掉咯!

網友:這孩子的卡點很準

網友:那個小腳腳是怎麼定住不動的▲

這是另一位網友跟柯基寶寶玩起的木頭人遊戲,不過看似是在玩遊戲,狗狗可能更害怕主人想要拿走牠嘴中的玩具吧!哈哈

柯基:玩歸玩,別搶我的玩具就好▲

不得不說,這柯基的定力不錯嘛!去參加魷魚遊戲可能有機會拿到大獎噢!

網友看後紛紛留言:「給孩子報個班吧,不要耽誤牠了」「聽到這個背景音樂,都覺得毛骨悚然」「戴上狗頭的結果還不如狗」「過關了,給牠獎勵罐頭吧」「全卡在點上了」「翠花還能做到連尾巴都不動,厲害了」「金毛就是聰明」「好可愛的毛孩子」「翠花太厲害了」「這樣子顯得薩摩耶的頭好大」「我的天啊,我居然和一個狗子撞衫了」「怎麼還誘導出局呢」「都這麼大了,戒奶吧孩子」「為什麼我覺得BGM好可怕」「我現在聽這歌都有陰影了」「明明成功了,為什麼還要開槍」「好可愛呀」「我要笑死了,柯基的腳腳好穩啊」「最後通關的是不是牠」「這小爪爪太可愛啦,悄咪咪的過去」「柯基的核心力量不錯」

這一批魷魚遊戲的選手都很厲害嘛!如果有牠們參加比賽,大獎分分鐘是牠們的啦!哈哈。

分享此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