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網友開了一家寵物店,一天,一位寵主帶著她家的比熊犬來店裡洗澡,店主幫比熊洗完澡,把牠拴在台子上等著一會給牠修剪毛髮,沒想到牠對著周圍的其他狗狗開始拜了起來,店主趕緊把這非常有喜感的一幕用手機拍下來。

GIF

▲比熊:各位大哥大姐,小弟初來乍到,請大家多多關照小弟啊!

狗狗:這狗是有什麼毛病嗎?

比熊對著籠子裡的狗狗拜了拜,接著看到旁邊和自己一樣被拴著的狗狗,也對著牠拜了拜。

GIF

▲比熊:大哥,小弟今天先給你拜個早年啊!祝你年年發大財啊!

狗狗:兄弟,你太客氣啦~

比熊轉了一圈,又對著籠子裡的狗狗拜了拜,但是籠子裡的狗狗並沒有怎麼理會牠,雖然狗狗們不怎麼理牠,但比熊的流程還是要走完的。

GIF

▲比熊:大哥大姐,小弟在這裡祝你們吉祥如意、心想事成啊!

比熊還朝著店主的方向拜了拜,誰都沒落下XD

GIF

▲比熊:也祝你萬事如意、財源滾滾哈~

店主:這狗子一看就是混過社會的XD

網友們都被比熊的動作逗笑了。「哈哈哈哈,這是我見過最會做狗的狗XDD」「360度無死角的問候一遍」「這才是社交小能手啊,誰都不得罪」「我家比熊也是動不動就拜拜」「哈哈哈哈哈哈太可愛啦」「這小狗狗也太有趣了,成功的引起了我的注意」「真有眼力見兒」「方方面面都照顧到啦」「哈哈哈哈,像極了我在廟裡拜神的樣子」「我去拜神就是什麼神都拜一遍XD」「這是在表演才藝呢」「好有禮貌的狗狗啊」「牠太懂道上的規矩了」「一看就是家教很好的狗狗」

哈哈哈哈哈哈,比熊為什麼那麼搞笑啊,聽說比熊只要被拴住就會做出拜拜的姿勢,基本上所有的比熊和泰迪都會做這樣的動作。

分享此文: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