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問問大家每天在家裡吃飽飯,誰負責來刷碗?刷碗看似很簡單的一件事情,但是有很多人會覺得很無聊或者碗筷太油膩了,但是這個時候如果有人在旁邊陪伴著你,你的心情會是如何呢?此時此刻,我想大家的腦海里已經有了某某人陪伴你的場面。

就有這麼一位網友,家裡養了隻小貓咪。這隻貓咪有一個習慣,就是喜歡盯著主人做任何事情,就連平時網友刷碗,牠都可以看得津津有味。這天飯後,網友開始在洗碗池那裡洗碗,小貓咪很快就跑了過來,把爪爪放在洗碗池邊,靜靜的看著網友刷碗。

貓咪:爸爸,你又承包今天的碗筷哦?

主人:你每次在旁邊看著我,我都想刷多一些碗▲

貓咪:實不相瞞,其實我是麻麻派來的小監工

主人:我早就發現了,不過每次你在我都有點緊張▲

GIF

網友:果然乖巧的小貓咪都是別人家的

網友:小手手放在邊邊那裡好可愛啊▲

GIF

網友:像貓咪這種好奇心比較重的,真的很適合當監工

網友:順便把牠一起洗了吧XD▲

貓咪:爸爸,洗乾淨點哦,這個碗這麼多油漬

網友:刷快點吧,不然下一秒去打小報告了▲

網友:像極了我刷碗時,我對象在旁邊看我的樣子▲

網友看後紛紛留言:「乖的貓咪總是別人家的」「把牠一起洗了吧XD」「糊牠一臉泡泡」「我家那位只要不撓我,我就謝天謝地了」「看了我都想養隻貓」「好想摸摸牠,太可愛啦」「橘橘糯糯的,好想吸一口」「貓咪的小萌爪乖乖的放在一起」「沒有對比就沒有傷害,突然好嫌棄我家的貓」「我可能刷著刷著就去擼貓」「一看貓咪就是小短腿」「像極了我洗碗時,我對象站在旁邊」「這種動物為什麼這麼可愛呢」

天吶~這隻監工的小貓咪好乖巧啊,不像小編家裡養的那隻,只會調皮搗蛋,果然乖的貓都是別人家的。

分享此文: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