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養寵物的人越來越多了,對於女孩子來講,像泰迪、哈士奇、比熊都是非常受歡迎的,因為牠們的外表看起來挺萌的。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人見過牙齒是地包天的狗狗,這種狗狗可以說是非常搞笑的,可能你只看牙齒,就會覺得牠很兇猛,但你看牙齒的同時再看看牠那呆萌的臉,是不是瞬間覺得好萌。

就有這麼一位網友,家裡養了隻黑色的泰迪,名字叫「漢堡」。據了解,狗狗無時無刻都會露出牠那標準的笑容,有時候牠一笑,看著就非常可愛。所以這天網友把狗狗的一組照片分享在平台上,讓更多人看到自家狗狗的笑容。

狗狗:麻麻,你看我的牙齒好不好看

主人:怎麼笑起來這麼像戴了阿嬤的假牙▲

網友:救命,牠笑起來太有喜感了

網友:果然黑皮膚顯牙白▲

據網友所說,有時候她在公司上班很不開心的時候,回到家看到狗狗這一臉微笑,就會很療愈。▲

網友:感覺牠無時無刻都在笑

網友:牠的笑有療愈效果▲

網友看後紛紛留言:「這排牙看著太喜慶了」「看著牠就想笑」「齙牙小寶貝」「孩子的牙齒要矯正,不然地包天不好找對象」「感覺牠無時無刻都在笑」「好可愛的小牙齒」「怎麼可以那麼可愛」「像黑人照相」「果然黑皮膚顯牙白」「這就是標準的露齒笑嗎」「狗子是用什麼牌子的牙膏」「好想抱牠回家」「這是代言黑人牙膏嗎」「我家狗也是地包天XD」「牠的笑有療愈效果」「禮貌又不失尷尬的微笑」

天吶~不得不說,狗狗地包天真的好可愛,只要不開心,看著在一旁齜牙的牠,就會非常療愈。

分享此文: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