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有的人天天穿鞋都會有腳臭,那麼貓咪天天光著腳會不會有腳臭呢?牠們的腳腳會不會有味道呢?

相信養過貓貓狗狗的寵主們都有過這樣的行為,那就是聞牠們的腳,在寵主們看來,自己的毛孩子是最好的,哪裡都是香的,也是最好看的。有個寵主養了一隻非常可愛的白貓,取名叫「滾滾」,寵主從來沒想過這麼可愛的貓咪居然也有腳臭,她當時聞到味道的時候差點沒被熏暈過去,真的一點都不誇張。

寵主想知道滾滾牠自己知不知道牠有腳臭,於是雙手抱著牠,把牠的一隻後爪伸到牠面前讓牠聞一聞,看看牠是什麼反應。

▲滾滾:咦,什麼味道?

滾滾對著眼前的後爪仔細的聞了聞,我們都知道貓咪的嗅覺是非常靈敏的,因此滾滾接下來的反應非常大。

▲滾滾:救命,這味道我受不了,我要吐了!

▲滾滾:這是什麼生化武器,快拿走!

▲滾滾:天吶,怎麼會有這麼臭的腳啊

寵主:這就是你的腳啊XD

網友們都被滾滾的表現逗笑了。「這下不僅是牠知道自己有腳臭,全網路都知道牠有腳臭了XDD」「這腳是得有多臭啊」「哈哈哈哈哈哈哈,這表情太搞笑了」「牠自己都受不了那個味道XD」「居然吐了」「這反應好真實」「牠好可愛啊啊啊」「沒事,主人肯定不會嫌棄的」「這麼可愛的貓咪居然也有腳臭」「原諒我笑得好大聲」

哈哈哈哈,小編一直以為只有我們人類才會有腳臭,沒想到這麼可愛的貓咪也會有腳臭的煩惱,牠的反應太真實了XD~

分享此文: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