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狗雙全是種什麼樣的體驗?

貓咪和狗狗混養牠們可能會和諧相處,也可能會是天天吵架的狀態,畢竟牠們可能會性格不合。寵主家裡養了一隻柯基和一隻加菲貓,柯基叫「肉肉」,加菲貓叫「小籠包」,牠們平時的相處就像是小冤家一樣,打打鬧鬧的日常給寵主的生活帶來了很多樂趣。

一天,小籠包蹲在貓砂盆里上廁所,肉肉趕緊走到小籠包面前,眼睛緊盯著小籠包,肉肉這樣的舉動明顯嚇到了牠,小籠包一臉驚恐的看著肉肉,這讓寵主笑得停不下來。

小籠包:你你你是流氓嗎?我上廁所你幹嘛要站在旁邊看著

肉肉:我是替鏟屎官來監督你上廁所的

小籠包知道肉肉的意圖後,整隻貓都感覺不好了,眼神呆滯,一臉生無可戀的樣子,肉肉注意到寵主在拍牠們,趕緊坐下去,轉頭看了寵主一眼。

▲小籠包:這讓我怎麼上廁所啊!

肉肉:算了,給你一點個人空間吧

小籠包被肉肉嚇得開始便秘了,牠趕緊低頭假裝在埋粑粑,肉肉看到後趕緊站起身湊近看著小籠包,眼睛一直盯著小籠包的動作看。

網友:哈哈哈哈,柯基坐等鏟屎呢

肉肉:我真是一個積極的鏟屎官

網友們被肉肉和小籠包的互動逗笑了。「貓咪根本就沒有任何隱私了」「笑死人了」「貓狗雙全真讓人羨慕」「過分了,人家上廁所都要圍觀」「貓咪驚恐的眼神笑死我了XDD」「貓咪都緊張到便秘了XD」「這是監工吧」「牠是餓了想吃嗎」「柯基就是這樣,什麼都想管」「柯基是在等著鏟屎嗎」「好像個變態喔,還一直盯著」

笑死了,貓貓和狗狗之間的相處也太搞笑了,貓咪都要被狗狗嚇傻了XD

分享此文: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