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養狗的鏟屎官都知道,有的狗狗很怕上樓梯,無論你怎麼拉扯都沒用,牠就直接趴在地上不動。

那麼你家的狗狗害怕上樓梯嗎?如果你家的狗狗害怕上樓梯,我們就要注意是因為什麼原因了。我們可以帶牠去獸醫店了解下身體的狀況,其次就是慢慢引導牠們克度上下樓梯的恐懼,這一過程就需要鏟屎官們的耐心教導啦!

就有這麼一位網友,家裡養了隻泰迪。這天主人和牠的小泰迪一起出門散步,回來的時候因為電梯在維修的原因,他們不得不走樓梯回家。就正當主人準備帶泰迪上樓梯時,小泰迪就開始耍賴,無論網友怎麼拉扯,牠就是趴在地上不動。

主人:走啦~回家吃肉肉

狗狗:我不要,我不敢上樓梯▲

狗狗:你拉扯我也沒用,我今天就趴在這了

網友:這個眼神好好笑▲

說不走就不走的狗狗好有個性噢!直接把自己趴成地毯。

網友:好像長毛小甲魚XD

網友:要不直接抱牠起來吧▲

網友看後紛紛留言:「哈哈把自己趴成一張小地毯」「好可愛的小泰迪」「耍賴的小狗狗」「好卡哇伊」「好像我家狗啊」「遠看還以為是鼠標」「還以為是塊抹布」「抱牠上去吧」「癩皮狗XD」「跟個玩偶似的」「救命,能抱走牠嗎」「我想抱牠起來」「好像不敢玩過山車的我」

哈哈,這隻小泰迪好可愛啊!不知道大家喜不喜歡耍賴皮的小狗狗?

分享此文: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