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病了要吃藥,動物生病了同樣要吃藥,有些狗狗和小孩子一樣,很討厭吃藥,寵主給牠們餵藥特別難,也有一些狗狗特別乖,居然自動自覺地主動吃藥。

寵主養了一隻法鬥,生病了,寵主帶著牠去寵主醫院看病,醫生給牠開了幾包中藥粉。寵物中醫挺少見的,寵物生病一般是看西醫,很少看中醫的,畢竟藥丸更容易讓寵物們接受。

寵主按照醫生的囑咐,打開一包中藥粉倒進法鬥的飯碗裡,沒想到法鬥是真的勇士,一點都不怕中藥苦,直接空口吃中藥粉,真是太讓寵主省心了。

▲寵主:勇敢法鬥不怕中藥苦口!

寵主看到法鬥那麼勇敢的乾吃中藥粉,還以為牠的味覺出問題了,結果牠吃完後對著寵主吐出大舌頭,舌頭上全是中藥粉,眼睛看起來淚眼汪汪的樣子,讓人覺得很可憐。

法鬥:麻麻,你看我的舌頭

法鬥:麻麻,中藥好苦呀!

網友:哈哈哈哈哈哈哈對不起,真的很好笑,苦得鼻涕都出來了哈哈哈哈哈哈

寵主看著牠被中藥苦得淚眼汪汪的樣子忍不住笑得很大聲,法鬥太可愛啦,吃完才發現這藥很苦,也不知道去喝水,就一直伸舌頭舔,讓人覺得又可憐又搞笑。

法鬥:我狠起來連我自己都怕!

網友們都要被法鬥的表情笑死了。「哈哈哈哈哈哈,救命啊,那個鼻涕我笑不活了」「媽呀,真好養活,什麼都吃,不挑食」「把孩子苦得臉都變形了XD」「快給牠喝水稀釋一下」「哈哈哈哈笑到頭都掉了」「這也太搞笑了吧」「哈哈哈,就沒有法鬥吃不下的東西」「好勇敢的法鬥啊」「怎麼辦,好心疼但是好想笑」「好可憐的小狗狗呀」「有勇氣,這麼苦的中藥就這麼乾吃了」「哈哈哈哈,笑噴了」「這絕對是勇士中的勇士啊」「太可愛了叭」「好乖喔,還會自己吃藥,我家的逼著也不吃」「看得出來這藥非常苦XDD」

雖然法鬥吃中藥苦到臉都變形了,但牠的可憐模樣讓人看了都忍不住笑出聲來,牠真的太可愛啦,沒想到牠居然直接乾吃中藥粉,太勇敢了,不知道牠下次還會不會這樣吃?

分享此文: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