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拔蘿蔔玩具在網路上很流行,寵主本著「別的狗狗有的玩具,自家狗狗也要有」的原則,在網上把拔蘿蔔玩具買回來了,但是寵主忘記了自家狗狗是哈士奇呀,她猜中了開頭卻沒猜中結局,哈士奇的本領永遠不讓人失望XD

▲寵主:拆家哈士奇在線化身勤勞的農民

▲哈士奇:好像很好玩的樣子~

▲寵主:看著玩具能堅持多久,哈哈~

沒想到,還不到五分鐘,哈士奇就把玩具給拆了,地上都是泡沫塊和碎布,寵主試圖用手去阻止牠,但還是沒能讓玩具逃過五馬分尸的結局。

▲哈士奇:本哈這樣的領袖當什麼農民,還拔什麼蘿蔔啊!

▲哈士奇:什麼都逃不過被本哈撕碎的下場~

哈士奇還一臉得意的樣子看著寵主,仿佛在向她炫耀牠的戰績,寵主只覺得血壓有點高XD

▲哈士奇:嘿嘿~麻麻你看我做得棒不棒?

寵主:那你下次別想再有玩具了

聰明機智的寵主在哈士奇拆玩具時把12根胡蘿蔔收起來了,打算以後一根一根的給牠玩。

網友們被哈士奇這常規操作逗笑了。「拔蘿蔔?地都給你刨了」「我猜到是會是這個結局,所以就沒打算給牠買」「看著好解壓啊」「哈哈哈就喜歡看哈士奇拆東西」「哈哈哈哈,一次性玩具」「拔蘿蔔和殺蘿蔔是兩個概念XD」「果然結局沒讓我失望」「喔,玩具的終結者」「哈哈哈勝利的眼神」「好驕傲的樣子」「笑死啦,哈哈哈哈哈哈」「看到最後滿意了」「眼神裡透漏著麻麻快誇我的意思」「看把孩子高興的」「這是全網路最慘的胡蘿蔔地了吧XDD」

哈哈哈哈哈哈,果然哈士奇的玩具是不可能完好無損的,所以哈士奇的玩具應該是鐵的,不應該是這種棉花的、布的啊!

分享此文: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