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懷孕的時候會將你養的寵物送走嗎?一些老一輩的家長覺得寵物身上有寄生蟲,懷孕的時候和小孩子最好不要接觸動物,於是會讓寵主把寵物送走,但越來越多的事實告訴我們,寵物和寶寶是可以一起養的!而且那樣他們可以互相陪伴,還能培養孩子的責任心。

寵主在懷孕之前就養了一隻柯基,牠是家裡唯一的寶寶,寵主和老公都寵著牠。之後寵主懷孕了,她和老公不舍得把柯基送走,就一直養在家。後來寵主生下寶寶,把寶寶抱回家時柯基一直對寶寶大喊大叫,一直沒辦法接受寶寶,慢慢的牠開始趴在寶寶身邊守護牠。

▲柯基:帶孩子真不容易,黑眼圈都嚴重了好多

由於柯基的日夜守護,柯基的臉上有兩個非常嚴重的黑眼圈,讓人看了既覺得好笑又覺得心疼。

柯基:你是沒看到我這麼重的黑眼圈嗎?就知道關心這個小崽子,哼,本汪好委屈!

柯基:太好了,他睡著了!

雖然柯基已經承認是寶寶的哥哥,但牠還是很嫉妒寵主和老公對寶寶的過分關心,牠經常用眼神控訴他們對牠的忽視,牠的眼神看起來既委屈又幽怨。

柯基:爸爸別看他了,快看看我!!

寵主老公:別吃醋,你也是爸爸麻麻的小寶貝~

網友們被柯基超重的黑眼圈和幽怨的眼神逗笑了。「帶弟弟都帶出黑眼圈了,真辛苦,都面容憔悴了」「這黑眼圈是晚上不睡覺帶孩子嗎XDD」「這是熬夜看孩子了嗎」「天吶,都熬出黑眼圈了」「這黑眼圈都能和大熊貓相媲美了」「看把這狗狗累的,黑眼圈那麼嚴重」「哈哈哈哈好可愛的狗狗」「這是化了煙熏妝嗎XD」「快讓狗狗去睡覺吧,帶孩子都帶得憔悴了」「牠是不是和大熊貓有什麼關係?」「這花紋好有特色啊」「哈哈哈哈要被牠笑死了」「正常,有兩個寶寶就是要爭寵」

柯基這黑眼圈得是熬了多少夜才能這樣啊,太搞笑了吧。看到柯基的眼神很有感觸,寵主就算有了小寶寶也要關心柯基這個大寶寶喔,不能太偏心啊~

分享此文: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