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大家對泰迪也會有一點的了解吧!泰迪本身的毛髮就是卷卷的,被稱為是「炸毛狗」,這正是因為卷毛便是泰迪的一個象征。但卷毛的貓咪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見過。

某網友在平台上曬出一張白色的卷毛貓照片,許多網友看後都發出疑問:牠和泰迪之間有什麼關係?

這隻貓咪是網友在一家寵物店看到的,因為牠長得一身卷毛非常獨特,所以網友一眼就相中牠。網友非常喜歡小貓咪,對牠更是呵護有加。

網友:快說吧!牠和泰迪之間有什麼關係?▲

這張是因為網友不小心關門的時候,把牠關在裡面,所以小貓咪有點委屈。

網友:好可愛,好特別~▲

網友看後紛紛留言:「這一身卷毛太特別了」「好可愛的小貓咪」「可能是泰迪的親戚」「好想抱抱牠」「超可愛的」「這氣質絕了」「想看牠爸媽的樣子」「想偷走」「出門回頭率絕對很高」「自來卷比燙的好看」

這一身的卷毛也太特別了吧!小編第一眼看到都會多看兩眼,因為實在是太特別,太可愛啦!

分享此文: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