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漸漸轉涼,不知不覺秋季已經來臨。有很多網友都會選擇給狗狗穿上衣服,讓牠們溫暖的度過這個寒冷的季節。

相信很少人知道小鹿犬這個品種的狗吧!牠是德國本地犬種,原名叫迷你賓司卻,因其四肢修長,身姿優美,酷似小鹿而正式定名為小鹿犬。但是牠的毛髮比較短,抵禦寒冷的能力較差,所以要注意給牠保暖。

就有這麼一位網友,家裡養了隻小鹿犬。網友的麻麻見到最近天氣轉涼,所以打算給家裡的每個人織頂帽子,這每個人當然也包括狗狗啦!不過不知道為什麼,狗狗戴起這帽子,總覺得哪裡怪怪的。

狗狗:阿嬤給我織的帽子好看嗎?

主人:你怎麼看著像是偷地雷的▲

網友:這眼神唯唯諾諾的

網友:狼來了,小紅帽快跑▲

網友:找了好久都沒有看到帽子在哪裡

網友:怎麼看著牠像是小偷,鬼鬼祟祟的XD

網友:孩子有小偷的氣質,太可愛啦

網友:好像戴了,又好像沒戴▲

網友看後紛紛留言:「高腳黃鼠狼既視感」「狗狗有點鬼鬼祟祟」「找了好久的帽子」「這也太黑了吧,不仔細看,都不知道牠戴了帽子」「為什麼像個小偷一樣」「哈哈好好笑」「戴上去像偷地雷的」「孩子有小偷的氣質,太可愛啦」「為什麼不穿衣服」「好像狼外婆」

網友的家人都把狗狗當成是家裡的一員,還給牠織上帽子保暖,不過下次網友可以織個顏色鮮明一點的帽子嗎?不然真的好難看出來狗狗戴有帽子,哈哈。

分享此文: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