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起比格犬,我們印象最深的莫過於牠們那長長的耳朵了,看起來格外獃萌。但是這一對長長的耳朵也給比格犬帶來許多不便,尤其是在狗狗吃飯的時候,耳朵就成了小障礙。

就有這麼一位網友,家裡養了隻比格犬。這位網友面對狗狗因耳朵太長,每次吃飯喝水,耳朵幾乎是掉進碗裡的,於是他發揮自己的腦洞,想到了給牠綁頭髮。

但是網友的朋友見到狗狗的模樣有點不理解,她覺得這樣子狗狗會不會不舒服。面對朋友的疑問,網友解釋道,這只是因為牠耳朵太長,吃飯總是弄髒不方便,而且只在牠吃東西的時候才會綁著,而且這個髮圈不會很緊的。

主人:你看牠,耳朵都浸泡在水裡了

狗狗:爸爸,幫我想想辦法▲

主人:先幫你拿著,你先吃,我想想辦法

狗狗:爸爸真好▲

GIF

網友:好可愛的比格犬

網友:好像女孩子披頭散髮吃飯的樣子▲

GIF

網友:好像一隻小兔子啊

狗狗:這樣子吃東西就方便多了▲

網友:會不會有點緊?

網友:果然扎起頭髮顯臉小▲

狗狗:以後出門可以跟朋友說我可是有髮圈的

網友:綁起頭髮來!漂亮!▲

網友看後紛紛留言:「是一隻可愛的小兔子」「果然扎緊頭髮顯臉小」「扎頭髮好好看啊」「一看就是個小女生」「比格犬才是拆家的行家」「比格都是這個坐姿」「比格大魔王」「這髮型挺適合牠的」「耳朵太長啦」「扎起來那一下萌化了」「好像女孩子披頭散髮吃飯的樣子」「耳朵都掉水裡啦」「好好的狗就變成兔子了」

不得不說該網友真的太機智了,給他點個讚,這樣子狗狗吃東西的時候就不怕弄髒耳朵。

分享此文: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