瓊瑤說過,眼淚含在眼眶了要落不落的時候是最美的,熱淚盈眶的樣子是極具美感的,那樣楚楚可憐極容易讓人心軟,讓人產生憐惜之情。

寵主養了一隻非常會演哭戲的狗狗,牠是一隻非常可愛的博美犬,名叫「饅頭」。一天,寵主在吃飯,饅頭一直蹲在飯桌旁,大大的眼珠裡含著淚水,眼淚一直沒有掉下來,那濕漉漉的眼睛讓牠看起來楚楚動人,本來牠就長得好看,加上這眼淚更是讓人看了就覺得心疼。

GIF

面對這樣一隻非常會演哭戲的狗狗寵主也感到非常無奈,自己吃飯牠卻在一旁熱淚盈眶的看著寵主,看起來好像是寵主虐待牠了一樣。

▲饅頭:麻麻,你就忍心看到我被饞到哭的樣子嗎?

網友:天吶,這狗狗也太會了吧!

就算寵主知道饅頭是故意讓眼睛裡帶著眼淚來騙她心軟的,寵主還是受不了饅頭這樣的眼睛,最後還是夾了點菜給牠吃。

GIF

饅頭:我就知道麻麻受不了我這招~

網友:瓊瑤說眼淚要落不落的時候最美,誠不欺我啊

網友:我們也受不了啊!

▲饅頭終於如願以償的吃到菜了,於是牠臉上委屈、可憐的表情沒有了,立馬開心的笑了,這演技真是太厲害了!

網友們都被饅頭眼眶中要落不落的眼淚所吸引。「天吶,居然真的哭了」「怎麼那麼像個孩子啊,快給牠吃一口吧」「這是狗中的林黛玉吧」「眼淚說來就來啊,牠的眼淚掌控能力好強啊」「太可愛啦」「看起來好美」「可以看得出來是個老戲骨啊」「最好不要給牠吃人吃的食物,太鹹了」「牠好乖啊,我家的直接撲上來了」「這不就是瓊瑤劇女主嗎」「這演技也太好了」「博美戲好多XDD」

雖然饅頭真的看起來非常楚楚可憐,小編也會忍不住給牠吃,但是最好不要給寵主吃人吃的菜,因為我們吃的菜不適合牠們的胃,牠們吃了容易鬧肚子不舒服。

分享此文: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