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美之心人皆有之,誰不喜歡把自己裝扮的美美的,尤其是女孩子,喜歡買各種款式的衣服、配飾好好打扮打扮。但誰說愛美是人類的專屬,寵物們也是可以打扮得漂漂亮亮的,而且有的寵物還非常喜歡呢!

就有這麼一位網友,家裡養了隻金毛叫「來福」,牠是隻非常愛臭美且喜歡聽別人誇獎自己的狗狗。這天網友收拾裝飾品的時候,發現有幾個髮夾很久之前買來沒有戴過,本來打算扔掉的,但看到蹲在門口的狗狗後,她突發奇想,想給狗狗打扮一下,於是她拿起髮夾夾在狗狗的頭髮上。

狗狗:麻麻,你把我裝扮的這麼好看,不怕有壞人拐跑我嗎?▲

網友:光看這背後,就知道是位美女。▲

主人:我家寶貝就是隨隨便便打扮起來都這麼好看。

狗狗:謝謝麻麻的稱讚,我也這麼覺得(偷笑)

網友:這側臉真好看,果然只有金色的毛髮戴紅色的髮夾才好看。▲

狗狗原本的髮色就是金色的,看起來就很洋氣,再加上有一頭順滑的毛髮,戴上這紅色的蝴蝶結,簡直就是絕配,立馬有那公主味了呢!突然覺得狗狗比自己戴上還要好看是什麼錯覺?

主人:再給你試試藍色的蝴蝶結。

網友:藍色看起來就靈氣十足,像個小仙女一樣。▲

狗狗:麻麻,我好不好看,快誇誇我。

主人:在麻麻心目中,你永遠都是最美的。▲

狗狗:好開心啊!好多人說我是美女。

網友:這麼漂亮的狗狗,當我兒媳婦吧!哈哈▲

不知道大家看完後,覺得狗狗戴上哪個顏色的蝴蝶結比較好看呢?

這狗狗太適合裝扮成甜美風,妥妥的是位美女呀!「天啊,這不是我男朋友做夢都想要的金髮蝴蝶結雙馬尾嗎」「好想抓過來給我家狗子當老婆」「紅色搭配金色超好看的」「我家金毛就不喜歡夾髮夾」「毛髮也太順滑了吧」「狗子戴上都比我好看吶」「好可愛的狗狗」「這也太好看了吧」「果然蝴蝶結還是配金色毛髮好看」「紅色比藍色的好看」「萌死了」「誰家閨女這麼清秀漂亮」「好洋氣的狗狗」「我缺的不是髮夾,而是靚麗的頭髮」「金髮美女」「大家閨秀的氣質」「這髮量羨慕了」「誰還不是個小公主呢」「好美好可愛」

不得不說,狗狗金色靚麗的毛髮再戴上這個蝴蝶結,簡直太好看了吧,瞬間有了公主的氣質。各位寵主們不妨也給自家的寵物試試,說不定有不一樣的美。

分享此文: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