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都會有自己心愛的玩具吧!當你心愛的玩具不見了或者不在自己身邊,你會怎麼樣?是不是很傷心,好想把它們找回來。相信有養過巴哥的鏟屎官們都知道,巴哥在狗狗中是非常護玩具的,只要你拿走或者怎麼樣,牠都會一臉委屈緊緊跟著。

就有這麼一位網友家裡養了隻巴哥,名字叫「Butter」。這隻狗狗最喜歡的就是玩具,牠整天都會抱著玩具睡覺。這天網友看到天氣不錯,打算把被子枕頭洗洗,經過狗狗的小窩時,看到狗狗的玩具也蠻髒的,於是就把它們扔進洗衣機清洗。

狗狗:麻麻,為什麼要把它們關在裡面

主人:它們是在裡面洗白白哦▲

狗狗:你們還好嗎?▲

狗狗:不要害怕,我在外面守護你們▲

只見狗狗一直站在洗衣機旁邊,緊緊的盯著牠心愛的玩具們。

網友:看看這個背影好可憐啊▲

狗狗:麻麻,為什麼我不可以進去一起洗白白

網友:看看這淚眼汪汪的樣子,心都化了▲

狗狗:它們什麼時候才洗好出來啊

主人:快了呢,寶貝▲

網友看後紛紛留言:「好喜歡巴哥」「疑惑的大眼睛」「太可愛了」「高顏值」「巴哥很護自己的東西,拿走了會一臉委屈」「好肥的巴巴」「煤氣罐真可愛」「快放牠們出來」「太萌啦」「圓溜溜的小眼睛」「玩具守護者」「快洗乾淨給人家拿出來啦」「我的寶貝快哭了」「急死了,一臉委屈」「看牠眼淚汪汪的,太可憐了」

看到狗狗這快哭的表情,真的是心疼。不過下次網友可以趁狗狗不注意的時候再去洗,就盡量避免這種畫面出現。

分享此文: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