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一直認為,人和寵物之間的關係應該是最親密的了,而且很多寵主認為寵物之間會爭風吃醋,容易吵架,所以養一隻好了。但是呢,寵物之間也會存在友情的,畢竟時間能證明一切。

就有這麼一位網友,家裡養了兩隻狗狗,一隻是泰迪叫「poki」,另外一隻是博美叫「奶包」,牠們兩個是非常要好的朋友。一開始網友只養了「poki」,後面主人由於經常加班晚回家,無法時刻陪著牠,她怕「poki」覺得孤單,於是又養了「奶包」。

網友一開始還擔心牠們會吵架吃醋什麼的,沒想到牠們卻成為了非常非常好的朋友。網友說自從「奶包」進了家門之後,「poki」活潑了不少,平時牠們會互相追跑著對方,連睡覺都要抱在一起,看到這畫面真的好有愛。

poki/奶包:麻麻,我們可愛嗎

網友:吐舌頭拍照好會呀▲

網友:泰迪很會找角度拍照,都是可愛的寶寶▲

網友:甜蜜蜜的一家人

網友:可愛的寶寶永遠都是別人家的▲

網友:博美笑起來好可愛

網友:這是吃可愛長大的狗子吧!▲

主人:謝謝我的寶貝們一直和睦相處,麻麻愛你們▲

網友看後紛紛留言:「第一張是博美寶寶自拍的嗎」「我家也是兩隻,超級粘」「兩隻布娃娃」「太可愛啦好喜歡」「很幸福的孩子」「相親相愛一家人」「好和諧好羨慕」「泰迪好會笑,太搶鏡了」「兩隻狗狗是如何相處的」「兩個寶寶都好乖」「很有愛的小朋友」「太會拍太可愛」

這樣子的友情,誰不羨慕呢?兩隻狗狗和睦相處的生活方式真的讓網友省心很多呢。

分享此文: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