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大家小時候都有玩過蕩千秋吧!每次放學經過公園,都會跟小夥伴玩上會再回家吃飯。小朋友喜歡在公園玩,狗狗也不例外呢!

下面這隻比熊是某位網友家裡養的,牠就是那種出門散步必來公園玩會才願意回家的狗狗。你看牠有的玩就笑得多開心。

因為有其他的小朋友在玩蕩千秋,所以狗狗只能在這個雙人慢跑器材上玩。

GIF

狗狗:好開心啊!麻麻,你看我可愛嗎?▲

狗狗:要不要一起來玩

網友:牠的眼睛好像在對著乾一樣▲

狗狗:我喜歡玩蕩千秋▲

網友看後紛紛留言:「可可愛愛的狗狗」「四喜大寶最可愛」「牠在賣萌耶」「玩得可開心了」「比熊是不是都喜歡坐著蕩千秋,我家的狗子也是」「可愛炸了」「毛有點長」「為什麼狗狗可以這麼白」「已經在偷狗的路上」「玩的不亦說乎」「像團棉花球」「鬥雞眼四喜」「這小眼睛往兩邊跑的」「瞧把孩子開心的」「萌化你的心」「狗狗有點斜視」「呆萌呆萌的」「笑得真好看」

其實狗狗真的跟小朋友一樣,只要牠喜歡玩的就能玩上一整天,也會開心一整天。

分享此文: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