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知道什麼是背影殺手嗎?就是光從背後看起來,氣質身材這些都非常出眾,難免會引起人們對其容貌的遐想。但是只要看到前面的容貌,就會讓人覺得有極大的反差或者遺憾。

一網友在下班的路上偶遇到一隻非常像金毛獅王的狗狗,好像在路邊等待著主人。仔細一看,狗狗帶著個頭箍裝飾,毛髮被風慢慢吹起,無需質疑,牠肯定是個可愛的狗狗來的。但下一秒發生的事情,讓網友徹底打消這個念頭,原來狗狗是背影殺手來的。

網友:這狗狗也太可愛了吧,坐在那裡乖巧的等待主人▲

網友:怎麼連側臉都這麼好看,毛髮都絲絲分明▲

狗狗挪了下屁股,繼續坐著,伴隨著微風吹過牠的頭髮,這畫面絕美的。這時牠主人回來了,並叫了牠一聲,狗狗立馬轉過頭來,這畫面「美到」不敢想象。

狗狗:仿佛有人在說我好看

網友:這麼可愛的背影怎麼就長了一副如花的樣子,還有滿臉的皺紋▲

網友實屬想不到狗狗後面看起來像一隻威武的金毛獅王,以為牠肯定是個可愛的寶寶,但卻在牠轉過頭來的那一刻像極了如花。

網友看後紛紛笑噴在屏幕前。「我真的沒忍住笑了」「還以為是金毛呢」「做好心裡準備但還是破防了」「對不起,我笑了」「好可愛」「怎麼現在的獅子長得越來越憨」「這反差也太大了吧」「好威武的一隻獅子」「這麼多皺紋」「還是我想的太簡單」「回眸一笑百媚生」「這張臉太複雜了」「背影殺手」「傻憨憨的巴哥」「很銷魂」「這背影沒誰了」

小編也想不到這麼可愛的背影,轉過頭來的那一刻,我直接在公司笑了起來。

分享此文: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