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人們養寵物的種類非常多樣化,鸚鵡是一種非常聰明的動物,牠們語言天賦很強,能學人說話,也常常有調皮的表現,有時候牠們囂張的表現真的很欠揍。

鸚鵡屬於小眾寵物,許多人選擇養鸚鵡是因為牠漂亮的羽毛顏色和活潑聰明的性格,寵主也是因為這個原因選擇了養一隻牡丹鸚鵡,沒想到這小傢伙實在是太調皮了,牠經常飛到寵主的頭旁邊,爪子抓著兩側的眼鏡框,在寵主的眼鏡框內外來回變換位置,讓寵主無可奈何。

▲鸚鵡:天吶,我的世界從來沒有那麼清晰過

寵主:戴了眼鏡能不清晰嗎?

小鸚鵡調皮的把整個身體貼著寵主的臉,寵主緊張得雙眼緊閉。

▲寵主:你究竟想幹嘛?

鸚鵡:沒什麼,就想和你親近一下~

小鸚鵡又把頭伸出鏡框外,一臉得意洋洋的樣子,看起來很張狂。

▲鸚鵡:嘿,我又出來啦~

眼鏡:理智養鳥!

寵主:我用我的親身經歷勸你們不要養鳥!

小鸚鵡仿佛是愛上了這個遊戲,一直在寵主眼鏡框內外來回進出,導致寵主不能睜眼。

▲鸚鵡:爸爸,我又進來找你玩啦!

寵主:這樣好玩嗎?!

鸚鵡:好玩啊~

寵主把牠的行為拍下來發到網上很快引起了其他養鳥寵主的共鳴。「我家那隻也是這樣,習慣就好」「我想養鸚鵡的想法就此被打斷」「我家鳥也喜歡玩這招,太煩人了」「和我家鸚鵡一樣,我的眼鏡都被啄壞了」「太可愛,牠好囂張喔」「還有這種玩法嗎XD」「看得出來牠生活非常快樂」「這眼鏡框質量不錯啊」「養鳥對眼鏡不好」「笑死人了」「這鳥太皮了吧」「你們看起來很要好的樣子」「我家鳥也是這個德行」

沒想到小鸚鵡居然那麼調皮,關鍵是你還沒辦法阻止牠,看著牠玩得那麼開心的樣子,只能讓牠玩了,畢竟是自己養的小寶貝啊XD

分享此文: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