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炎炎,洗澡能夠給身處桑拿天的我們帶來難得的清涼,這就不僅僅是人類才會做的事情,寵物們也是會洗澡的。但是當你養了一隻不愛洗澡的貓咪,主人每次給牠洗澡肯定傷透腦筋。

某網友家裡就養了一隻貓咪,名字叫「雞腿子」,牠就是一隻非常討厭洗澡的貓咪。平時的「雞腿子」那可是天不怕地不怕的,到處跑動,但一到洗澡環節,牠就非常抗拒,整隻貓就變得非常話癆。

這天又到了貓咪的洗澡日,網友在水盆放好溫水,然後抱著貓咪下去,只見貓咪雙手緊緊抱住水龍頭,好怕自己會一不小心摔到水裡,看這手勢就知道非常有經驗。

GIF

主人:嘴上罵得這麼兇,站的卻這麼穩XD

貓咪:要洗快點洗,別廢話啦!▲

GIF

貓咪:洗好沒有,鏟屎的

網友:什麼都不扶,就扶水龍頭▲

貓咪:只要我不鬆手,我就不會掉下去▲

貓咪:再洗我的毛髮都要沒有啦

水龍頭:我太難了▲

網友看到這一畫面紛紛笑噴。「罵歸罵,扶得很穩」「一點沒縮水呀」「洗完得好好抱抱牠」「我每次給貓咪洗澡都會受傷」「看來是真材實料」「吹乾更難吧哈哈」「一模一樣,我家貓咪也這樣」「哈哈好可愛」「還知道自己扶著,真棒」「牠好乖啊」「逐漸屈服」「扶得穩,罵得狠」「大聲反抗」「可愛到爆」「抱住水龍頭」

想要給貓咪洗澡怎麼這麼難,哈哈~不知道各位鏟屎官家裡的貓咪是喜歡還是不喜歡洗澡呢?

分享此文: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