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見過身邊有很多東西都會意外像自己養的寵物,比如板凳。

某網友家裡養了隻柯基叫「腿豬豬」,牠是個非常愛吃醋的狗狗。網友說她朋友在逛超市的時候無意間發現了有張椅子好像「腿豬豬」的,於是就買了下來送給牠。

這張椅子簡直就是我們的腿豬豬啊哈哈,不過呢,狗狗的小短腿比不上人家的大長腿。

狗狗:這是什麼玩意,竟然說我跟它像?

網友:簡直就是一個模子刻畫出來的▲

當網友看到狗狗的背後毛髮顏色,更加確認了牠們倆可能是雙胞胎兄弟。

狗狗:所以你是喜歡這種大長腿咯(生氣)

主人:這板凳比格的表情太陰鬱了,我還是覺得腿哥更可愛一點。▲

狗狗:給你個眼神自己體會,要是還不過來哄我,你就死定了▲

網友看後紛紛留言:「簡直就是一個模子刻出來的」「狗狗看上去有些不開心呢」「我家狗叫板凳」「會不會坐錯」「這個柯基的腳腳好大」「好可愛啊」「不知道還以為兩隻狗」「是板凳像柯基XD」「雙胞胎兄弟」「最後一張眼神絕了」「笑死,根本沒有人家板凳的腿長」「我也要買一張」「我感覺牠好嫌棄呀」「像個矮板凳」

哈哈~不得不說,網友的朋友送的這張椅子是真心不錯啊,簡直就是按照柯基的樣子弄出來的,不過看出來狗狗不太喜歡這椅子。

分享此文: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