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貍鼠,是一種大型的草食半水生嚙齒目哺乳類動物,被列為世界保護動物。

一位網友週末去動物園玩,在裡面看到一隻超愛乾淨的海貍鼠當眾洗澡的場面,覺得很可愛,就拍下來發到網路上,引起了許多網友的關註。

GIF

▲海貍鼠:每個角落都不能放過!

網友:哈哈哈這隻海貍鼠有潔癖!

海貍鼠洗澡的樣子既認真又可愛,許多網友都被牠萌到了~

海貍鼠:洗洗脖子~

網友:這樣洗不乾淨啦,你還差一瓶沐浴露~

海狸鼠看起來很享受的樣子~

海狸鼠:洗洗下巴和腋下~

海狸鼠:洗洗脸~

海狸鼠身后的遊客们都停下脚步看着牠洗澡。

GIF

海狸鼠:洗香香~

遊客:洗澡洗得好仔细XD~

看著牠認真洗澡的樣子網友們紛紛被吸引住了,積極留言評論。「公眾場合不能洗澡XDD」「哈哈哈牠的動作和我們一樣的洗澡流程」「請給牠洗髮水和沐浴露」「洗得超認真的」「我洗澡都沒牠仔細XD」「好可愛喔」「好潔癖啊」「後背沒洗到啦,快找個老婆幫忙洗後背」「比我都愛乾淨」「好講衞生啊」「還差一瓶沐浴露啦」「我都想上去給牠洗洗背」「洗得有糢有樣的」

哈哈哈沒想到海狸鼠洗澡也能那麼吸引人,牠洗澡洗得超認真、超仔細的,爪子能夠到的地方都認認真真的洗了一遍,當然要是有沐浴露就洗得更乾淨啦~

分享此文: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