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在美国的宠主养了一隻独特的柯基,名叫「Happi」牠是卡迪根和彭布羅克的混血兒,牠的毛色不是普通的黃色,而是比較獨特的灰黑色的玳瑁花色,這讓牠看起來很不一樣,讓我們來看看牠是什麼樣子的吧。

Happi的樣子看起來太可愛了~▲

Happi非常乖,牠每天出門散步非常積極,而且不需要寵主牽著牠,牠喜歡咬著繩子自己溜自己,寵主只需要跟在一邊,為牠指明方向就好了,這讓寵主非常省心。

▲Happi:麻麻,快來追我呀~

Happi面部有一個很明顯的特色,就是牠有一條非常黑而粗的右眉毛,這個獨特的眉毛讓牠非常有辨識度,讓人一眼就能記住牠。

Happi溜自己也不是自顧自的往前跑,而是時不時的轉頭看寵主有沒有跟上來,看樣子像是牠在溜寵主,而不是寵主在遛狗,怎麼覺得身份顛倒了呢XD~

GIF

▲Happi:麻麻,快跟上!

▲Happi:跟我走就對了~

網友:Happi太乖啦~

網友們都被Happi不一樣的花色所吸引。「我第一眼看還以為牠的毛發霉了,原來是玳瑁色啊」「天吶,牠好可愛啊」「我家柯基也喜歡自己溜自己」「好強的自我管理能力」「好省心的狗狗啊」「眉毛好有特點喔」「牠其實是在溜主人吧」「一邊眉毛是半永久啊」「這顏色耐髒啊」「這小短腿跑得挺快」「這花色好特別」「看著好擔心牠被絆到」「經典場面,柯基溜人XD」

這樣花色的柯基寶寶小編還是第一次見到,一邊濃密的眉毛太有特點啦,絕對是見了就忘不了牠!

分享此文: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