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的智商有多高?狗狗耍賴有多狡猾?

寵主養了一隻拉布拉多,牠特別喜歡躺在沙發上。晚上,寵主坐在沙發上看電視,拉布拉多蹲在沙發邊上一臉渴望的看著寵主,寵主不讓拉布拉多上沙發,牠為了上沙發想出了一個絕妙的方法。

只見拉布拉多把上半身躺在沙發上,下半身搭在地上,還把臉埋在靠枕裡,這樣寵主就會看不見牠嗎?XDD▲

GIF

▲拉布拉多:只要我把眼睛藏起來,麻麻就發現不了我上沙發了~

寵主:這樣掩耳盜鈴的方法一眼就看到啦~

拉布拉多的智商真的挺高的,這麼鬼機靈的主意都能想到,寵主看到這個畫面也不知道該說狗狗做得對還是做得不對,大概牠的智商都用來耍賴和貪吃了吧。

GIF

▲拉布拉多:麻麻,只上去一部分也算沒上去啦~

寵主:算你贏了,你真聰明!

這個後腿也太搞笑了吧,為了能躺在沙發上狗狗真是費盡心思。

▲網友:還好牠腿長,不然都完不成這個動作了

牠用無辜、渴望的眼神望著你,你還能忍心不讓牠躺在沙發上嗎?

拉布拉多:麻麻我沒完全上來喔~

寵主:這樣還不如全部上來呢~

網友們紛紛被牠的行為和表情可愛到了。「太可愛了,快讓牠上去吧」「就讓牠上去吧,怪可憐的」「狗狗好乖」「聰明寶寶」「柯基就玩不了這一招XDD」「哈哈哈,前面的你這麼說柯基不要面子的嗎?」「好想抱緊處理」「我家金毛也是這樣,不讓上床就這樣趴著」「這腿太可愛了」「跟個人一樣」「狗子智商太高啦」「牠腿不會麻嗎?」

哈哈,狗狗為了上沙發都這樣了就成全牠吧,牠也是想和你在一起啊!

分享此文: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