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很多寵物來說,家裡的所有東西都沒有實質性用處,有時倒成為牠們的玩具。當寵物獨處時,牠們總喜歡跑到一些角落或者隱蔽的地方玩。

某網友家裡養了隻比熊,牠的名字叫「雪碧」。這天網友下班回家後,發現好久都沒有狗狗的動靜。按常理來講,「雪碧」會出來迎接她的。網友帶著疑問來到了客廳,發現狗狗被卡住在沙發上了,剛準備弄牠出來,結果走近一看,牠半個身子都掉進去沙發裡面,靠著前面的小手手支撐著。這畫面真的太搞笑,於是網友拿出手機拍下。

狗狗:麻麻,你回來啦!快點救救我

主人:你怎麼掉進去了,寶貝▲

狗狗:你看我表情,我一點都不慌

網友:尷尬又不失禮貌的微笑▲

狗狗:別拍照了,先把我弄出來

網友:這個頭部固定器還挺不錯的

狗狗:我怎麼會有這樣的麻麻,只顧著拍照▲

網友看後紛紛留言:「尷尬又不失禮貌的微笑」「卡成了蒙娜麗莎的微笑」「圖三的小眼神好可愛」「這也太搞笑了吧」「沙發裡面長了一隻狗頭」「這個公仔有鏈接嗎」「確定不是玩具狗」「我以為是P上去的」「小狗狗太可愛啦」「看起來有點呆的樣子」「這小表情還挺得意的」「沙發新裝飾」「明明很享受的樣子」

狗狗被沙發卡住了狗頭,真的越看越好笑。不知道你們的狗狗有沒有試過這種情況?

分享此文: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