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都知道狗狗精力旺盛,如果不讓牠們玩夠的話牠們就會隨機咬壞家裡的東西,那麼你們是怎麼防止這樣的事情發生的呢?

有這麼一位寵主,他養了一隻白色柴犬,叫「Veto」,因為Veto年齡比較小,平時很活潑好動,經常會在家裡亂咬亂跑,寵主想出一個辦法來制止這樣的事情發生,於是牠把家裡的一個凳子放在牠身上,Veto立刻就像是被定住了一樣,站著不敢動了。

▲Veto:這是什麼魔法,我怎麼不能動了?

Veto因為背上的凳子開始對自己產生懷疑。

▲Veto:難道我其實是一個凳子?

Veto對於寵主這樣的行為表示很無奈,一時間不知道要怎麼把背上的凳子弄下來。

▲Veto:你覺得你很幽默是嗎?

寵主:哈哈哈哈哈哈,總有你不能動的時候~

寵主看到這麼安分的Veto,立刻大笑出聲,他的笑聲立馬引起Veto的注意,牠用譴責的眼神看著寵主,希望寵主能知道牠的難處來幫牠,沒想到寵主笑得更歡快了。

GIF

▲Veto:我都這樣了,你不來幫我還好意思笑?

寵主:這樣就挺好的,哈哈哈哈

Veto看到寵主一直笑牠,開始感歎狗生艱難。

▲Veto:我太難了,家庭的重擔都在我背上

▲Veto:你看我像開心的樣子嗎?

寵主:反正我開心就好了XD

網友們看到這一幕都笑出聲了,紛紛留言評論。「學到了」「被封印住了XD」「狗狗不高興啦」「好主意,我也想買同款椅子」「這是在扮演大烏龜嗎」「牠怎麼不把凳子甩掉啊」「牠可能以為牠是個凳子XDD」「你這樣讓牠怎麼走嘛」「表情好可愛喔」「我快被牠笑死了」「這主人怎麼比牠還狗?」

講真的,這個方法真不錯,但這一招還是少用吧,畢竟這樣的行為還是會影響寵主和狗狗之間的感情的。

分享此文: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