寵主養了一隻可愛的拉布拉多,叫「湯圓」,牠米白色的毛髮和圓圓的大眼睛常常把寵主迷得神魂顛倒的,我們都知道拉布拉多是非常貪吃的狗狗,不管你吃什麼牠都會蹲在你身邊看著你,讓你給牠分一點。

天氣炎熱,寵主買了半個西瓜挖著吃,西瓜清涼解暑,湯圓看到立馬跑到寵主面前蹲著,眼巴巴地看著西瓜,滿眼都是對西瓜的渴望。

▲湯圓:麻麻,人家也需要吃西瓜解暑~

寵主:什麼都想吃,你個貪吃鬼~

湯圓看著寵主吃得那麼香,瞪大著眼睛,眼裡只裝得下西瓜。

▲湯圓:麻麻,我來幫你試試西瓜甜不甜吧?

寵主:這倒不必,我試過了,西瓜很甜~

湯圓:既然很甜,那也要給人家也試試嘛~

湯圓就算很饞西瓜也不會做出強行吃瓜的行為,畢竟以牠的身形寵主是擋不住牠的。湯圓一直用渴望、控訴的眼神望著寵主,希望寵主能餵牠吃一些。

▲湯圓:麻麻,你怎麼好意思吃獨食!

寵主:別看啦,我心都快軟了

湯圓看到寵主一直都無動於衷,只能假裝生氣的樣子讓寵主心軟。

▲湯圓:哼,人家生氣氣啦,哄不好的那種!

寵主:真可愛,就像是個小孩子一樣

湯圓雖然生氣了,但還是抵擋不住西瓜的誘惑,忍不住回頭看了一眼,寵主被牠的小眼神萌化了,馬上挖了一些西瓜給牠吃。

▲湯圓:你確定這麼狠心嗎?

寵主:好啦!乖,給你吃~

網友們都被湯圓的樣子可愛到了,紛紛留言。「快給牠吃!!!」「這誰受得了」「牠超可愛的」「小眼神讓人心都化了」「哈哈哈哈眼神是騙不了人的XD」「我家的拉布拉多也一樣」「哈哈哈不許吃獨食,快分他一點」「天吶,怎麼會有那麼可愛的狗狗」「好想抱緊處理」「快到我懷裡來」「我好愛牠」「又是想偷狗的一天」「又想騙我養拉布拉多」

拉布拉多真不愧是小饞鬼,看著牠這樣的眼神怎麼可能忍住不給牠吃!可愛的狗狗真討人喜歡~

分享此文: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