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田犬出門散步後有多不想回家?為了不想回家牠能有多倔?

寵主家裡養了兩隻秋田犬,其中一隻叫「Single」,寵主每天帶牠出門散步都會上演不想回家的戲碼,每次寵主想帶牠回家都很艱難,牠非常倔,不回家就是不回去,經常攤在地上不走,寵主也拿牠沒辦法。這天,Single在小區路上倔著不肯回家。

GIF

▲寵主:玩夠了,該回家啦!

Single:我就不回去,你拉我也沒用!

Single感覺到背後有機車開過來,趕緊起身讓開,寵主趕緊拉著牠往家裡走。因為牠天天都會在小區裡上演這一幕,小區門口的保全大叔都和牠很熟了,有時候會喊牠躺下去。

GIF

▲Single:我雖然倔,但我還是一隻注重交通安全的好汪!

Single沒走兩步又躺下了,每次回家Single都是這樣,走兩步就躺下不肯走了,就是不想回家,寵主已經習慣了。

GIF

Single:哎呀,突然覺得好累,要躺一會兒才能好

寵主:秋田犬能不能不要這麼倔啊!太讓人崩潰了!

Single:妳走吧,這裡就是我的家了

寵主:有什麼辦法能讓牠回家?

其實不只是今天,這一幕每天都在小區裡上演,因此整個小區都知道了寵主和Single,只要牠不想回家,寵主怎麼拉牠都沒用,走著走著就往地上一躺,牠用牠的身體極力展現牠不想回家的決心。

GIF

Single:我想四海為家!

寵主:我好絕望,誰來救救我!

網友們都被Single的倔強行為逗笑了。「哈哈哈還知道躲車,交通安全意識挺強啊」「好可愛的狗狗」「秋田犬太倔了」「笑死了」「這狗狗好有個性啊」「如果上班前帶牠散步會不會急死啊」「牠們就是不想回家,就想在外面玩」「秋田都是這樣」「寵主太難了」「牠這樣躺下去臉不疼嗎」「哈哈哈哈,死皮賴臉的」「每天散步都不容易啊」

哈哈哈哈,心疼寵主,秋田這樣的狗狗就喜歡在外面玩,寵主習慣就好,Single躺下的動作也太熟練了吧XD

分享此文: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