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有多會撒嬌,狗狗犯了錯只要和寵主撒撒嬌,寵主立馬就抵擋不了啦~

寵主家裡養了一隻薩摩耶,叫「劉布寶」,狗狗天生就是調皮的,就算是非常乖的狗狗也有調皮的時候。寵主白天去上班,劉布寶待在家裡等待,在等待的過程總是需要做點事來消磨時間,於是寵主打開家門就看見劉布寶在咬紙盒子,寵主看到後有些生氣,一直看著牠,希望牠能認真體會一下他的的眼神。

劉布寶看到寵主回來,眼神躲閃,不敢正視寵主,還搖了搖尾巴表示對寵主回家的歡迎,好可愛的表現。

GIF

劉布寶:你回來啦,今天怎麼那麼快?

劉布寶經常趁寵主不在時咬箱子,每次被寵主發現後用可憐、無辜、委屈的樣子讓寵主心軟,先是蹲在寵主身邊試探他的態度。

GIF

劉布寶:爸爸,人家也不是故意的啊

劉布寶應對生氣的主人有秘訣,分三步。第一步:眨眼wink。

GIF

劉布寶:爸爸,快看我的wink~

寵主:wink沒用,今天一定要讓你記住教訓!

第二步:抱大腿。牠會一直抱著寵主的大腿不放,不讓宠主做別的事,除非寵主原諒牠了。

GIF

寵主:放手,抱大腿也沒用!

劉布寶:爸爸,你今天不原諒我我就不放手!

第三步:撒嬌。牠會用眼神和寵主撒嬌,讓寵主看著牠乖巧的樣子狠不下心來懲罰牠。這樣一個流程下來寵主一般就受不了了,只能在口頭上對牠進行嚴厲的教育,但這樣的教育行為往往沒有效果,牠下次還會這樣做。

劉布寶:看人家真誠無辜的小眼神

寵主:行行行,下次不許再幹了啊

劉布寶的美貌就是應對寵主的利器啊,更何況還這麼會撒嬌。「開門的那瞬間,布寶好尷尬XD」「哈哈哈寵主還是心軟了,看情況牠下次還敢」「這無辜的小眼神」「這也太會撒嬌了吧」「這美貌和撒嬌功力誰能頂得住啊」「還知道要搖尾巴,好可愛」「是你的東西沒放好啦」「賣萌逃過一劫」「哈哈哈哈萌混過關」「抱大腿的樣子好可愛」「居然沒頂嘴,好乖哦」「會撒嬌的女人最好命,狗狗也一樣」

太可愛啦,小編只想直接抱緊處理啦~這麼可愛的狗狗寵主怎麼忍心怪牠,這樣的寶貝當然是寵著牠啦~

分享此文: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