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今寵物已經慢慢進入到我們的生活中,很多時候你會發現,寵物們能做出我們人類的行為動作,例如什麼睡覺姿勢或者坐姿都跟人類很像,難道這就是傳說中的物似主人形?

網友家裡養了隻哈士奇,都知道哈士奇是狗狗當中的調皮鬼之一。只有養過哈士奇的人才知道,有時候牠會做出一些出乎意料的事情。

這次狗狗做的事情並不是拆家或者其它的,而是在安靜睡覺。有人說,睡覺有什麼的,這不是很正常嗎?但是對於網友來講,狗狗並不是睡覺這麼簡單,而是牠的睡姿,跟自己平常睡覺的樣子很相像。

網友說狗狗有自己的床不睡,偏偏喜歡睡在他房間的角落裡,可能這樣子就相當於跟主人一起睡吧!你看看牠睡覺的時候,眼睛都擠到一起去了。

主人:你看牠睡覺都不用枕頭,還睡得這麼香。噢不對,這不就是平常的自己嗎?

網友:一不小心暴露了自己平常的睡姿▲

網友:這睡得還挺人模人樣

狗狗:原來我也是人類啊?▲

主人:我懷疑你偷偷觀察過我睡覺,這不是你該有的睡姿?

狗狗:我還想說是你在模仿我呢!▲

狗狗:別再討論我的睡姿,跟鏟屎學的。▲

網友看後紛紛留言:「一模一樣的狗子」「笑死我了,怎麼這麼可愛」「哈士豬」「夢中情狗」「可愛又迷人的反派角色」「又丑又可愛」「游泳圈長臉上了」「這睡姿太像人類」「跟主人學的吧」「這孩子睡得像個豬一樣」「這哈士奇有點胖」「睡覺不用枕頭的嗎」「牠睡得好香」「五官都湊一起啦」「這狗狗成精了」「這樣子睡真的不會落枕嗎」

狗狗跟主人長時間呆在一起,有些行為真的會越來越像嗎?這次是睡姿像,下次又會是什麼呢?

分享此文: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