寵主家裡養了兩隻貓咪,一隻狸花貓,叫麻公公,一隻黑色加菲貓,叫煤球。牠們感情非常好,經常蹲在一起,行為動作也是一模一樣,堪稱「神同步」。

一天,寵主看到兩隻貓咪蹲在一起,於是給牠們拍下了一組非常有意思的照片。

考考你的眼力,這張圖片有幾隻貓?▲

一隻貓和牠的影子?▲

▲網友:我的媽,影子長眼睛啦!

GIF

其實這是兩隻貓啦,煤球在麻公公後面,因為煤球毛色太黑,而且兩隻貓動作一致才讓人第一眼看起來像是一隻貓和牠的黑色影子,你們是不是也看錯了?

網友:煤球不睜開眼睛都不知道還有一隻貓XD~

▲網友:這就是一模一樣啊!

這組照片騙過了無數網友。「真的好像影子,太可愛了」「看了半天才發現原來是兩隻貓啊」「媽耶,我真的以為是影子,神同步!」「看到眼睛才知道不是影子是隻黑貓」「這影子好逼真啊」「哈哈哈,暗影使者」「地板上才是牠們的影子」「隱身術」「牠們的默契好厲害啊」「第一眼真的看成影子」「這才是真正的如影隨形」

貓貓真可愛,牠們真是太有默契啦,小編第一眼也以為是影子,沒想到居然是兩隻貓,寵主應該會經常找不到煤炭吧,畢竟是隱身貓,牠的黑色毛髮就是完美的隱藏顏色啊~

分享此文: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