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家裡養了兩隻柴犬,姐姐叫「Niko」,妹妹叫「奶茶」。一開始網友的初衷是希望牠們能互相陪伴,和睦相處,但沒想到牠們卻天天吵架,一言不合就互相咬對方。

這天,網友又看到牠們在吵架,這次是因為一個玩具爭吵起來的。姐姐吵不過妹妹,便一口咬住妹妹的脖子。原來狗狗吵架也是會動手動腳的哈哈。▼

Niko:誰讓你搶我玩具的,是不是找打?▲

奶茶:是又怎麼樣,有本事你咬我啊!

Niko:你以為我不敢嗎?等等別喊救命▲

奶茶:哎呀!好痛,你來真的?▲

相信大家也看到奶茶暫時處於劣勢,還被Niko咬了這麼一大口,不過網友說牠們平常就喜歡打打鬧鬧,互相咬對方,不過牠們的力度都掌握的很好,不會真的去用力咬。

Niko:我從來不開玩笑,再給我咬一口吧!

奶茶:忍無可忍,就無需再忍了。▲

大家看看奶茶的小表情,隨時都有可能反擊姐姐,不相信?那就往下看。

奶茶:來呀!有本事再來咬我啊!

Niko:有意思,誰怕誰。▲

網友看後直接笑噴,紛紛留言:「哎呀,這麼一大口」「圖一咬的那塊肉好大」「救命,太可愛了吧」「從反抗到屈服」「咬脖子能預防頸椎病」「好可愛的一大口」「看起來好好咬」「長得一模一樣」「相親相愛一家人」「互不服氣」「奶茶無力反抗」「被咬到模糊」「不一樣的交流方式」

狗狗們吵架都是這麼直接可愛的嗎?吵架吵不過就上嘴哈哈,不過小編覺得這種不一樣的相處方式,其實也是愛的一種表現。

分享此文: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