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是不是都有拆家的隱藏屬性?就算是再乖的狗狗總會有拆家的時候。

寵主養了一隻拉布拉多,叫「多多」,平時表現很乖。有一次,寵主從房間出來沒看到牠,趕緊四處尋找,結果在書房裡發現牠,還有一地的碎紙,好好的書被咬成碎紙。拉布拉多向寵主展示「特殊的學習方法」,寵主當時就崩潰了,趕緊用手機拍下牠的罪行,然後阻止牠的行為,並且嚴厲的責問他。

多多:麻麻我把知識都吃到肚子裡啦,希望能增長我的學問。

多多:我就是想學習罷了

寵主:就你這樣能學會就怪了!

多多聽到寵主的嚴厲責問一點都沒當回事,滿臉不在乎的樣子讓寵主非常無奈,難道要和狗狗講道理嗎?牠能聽懂嗎?更何況聽懂了牠就會改嗎?寵主看著多多的神情覺得心很累。▼

▲多多:我只是對知識太渴望了

▲多多:我愛學習也有錯嗎?

網友們看到後紛紛留言。「這學習方法不行啊,都沒吃到肚子裡怎麼長知識啊XD」「肚子裡有文化」「這是隻愛學習的狗」「關鍵是這知識不僅沒進肚子裡,還撕了一地的垃圾」「哈哈哈哈好可愛」「拉布拉多也太調皮了吧」「恭喜寵主獲得一個有知識的孩子」「牠好像笑得挺開心啊」「快送孩子去上學吧,牠對知識太渴望了」「求寵主的心理陰影面積」

拆家的狗狗真是太讓人崩潰了,牠們做壞事寵主打不得罵不得,說了下次還是繼續這麼幹,最後還是只能原諒牠們,現在的鏟屎官太難做了!

分享此文: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