養狗狗的朋友們都知道,狗狗跟其牠寵物不一樣,需要每天帶牠出門溜達玩玩。看似很簡單的一件事情,但是遇到脾氣很倔的狗狗,也是件煩心事。

就有這麼位網友家裡養了隻柯基,你別看牠表面很乖,其實脾氣倔的跟頭牛似的。這天網友像往常一樣帶著牠去散步,走著走著感覺後面的繩子拉不動,回頭一看,狗狗直接趴在地上不走了。沒想到差不多要回家,這狗狗的倔強脾氣上來了,死活不肯走,任由網友怎麼拉扯都沒用。

主人:回家吃罐罐咯,走不走

狗狗:你沒看到我在做俯臥撐嗎?▲

不知道是走累還是沒玩夠,這狗狗真的脾氣說來就來,抱牠又不行,放下來又不走,真的不知道牠想怎麼樣。

狗狗:就你還想拉得動我?▲

網友等狗狗自己冷靜會,然後再拉牠走。結果牠非但不走,眼神裡還充滿挑釁,爪爪死抓著地不放,就像塊鐵磁一樣。

狗狗:看到我這肌肉沒,我可是練過的。

網友:別惹牠,小心牠晚上會揍你。▲

主人:家庭地位比我高,惹不起惹不起。

網友:這肱二頭肌連我都自愧不如。▲

網友們看到後紛紛留言:「相撲選手」「用盡全身力氣在負偶頑抗」「這個視角太可愛了」「我家的柯基也是這樣」「好可愛的寶寶」「告訴牠倔字怎麼寫」「隱隱約約看到肌肉」「柯基超級倔」「我家那位走兩步就原地趴下」「這角度顯腿長」「像個烤雞哈哈」「拖拉基」「最後的倔強」「肌肉基」「救命,這也太可愛了吧」「好像史迪仔」「挖掘基」「給你展示牠的肱二頭肌」「參加鐵人三項吧」「好像隻烏龜」「看把孩子給累的」「這是在做俯臥撐嗎」「這姿勢像個猛男」

估計只有養過狗狗的人才會深有體會,只要牠們還沒有玩夠,不想回家,你再怎麼硬拉都是不行的。

分享此文: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