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馬上要來了,天氣也開始慢慢轉涼,很多人沒有什麼事情做都會選擇不出門,待在家裡看電視劇或者做其他事情。像這種季節,晚上的溫度會比白天的溫度低,這時候我們就會備上一張毛毯,冷的話就不用擔心。在大家看來,狗狗基本上是不會怕冷的,但是也有些身形較小的狗狗會相對比較怕冷,那狗狗怕冷會做出怎樣的行為呢?

就有這麼位網友,家裡養了隻比熊叫「雪碧」。這段時間天氣開始轉涼,網友也很少出門,選擇待在家裡看電視。這天,男主人剛從外面跑完步回來,忍不住開了空調吹一吹。女主人冷到不行,連忙從房間裡拿張毛毯自己蓋。

狗狗:鏟屎的,就會知道給自己蓋被子,卻不給我也加一張

網友:狗狗要學會自力更生(苦笑)▲

狗狗:這麼冷的天氣還開空調,不知道我也會冷的嗎?▲

網友看到狗狗竟跑去自己的房間裡拿出一張被子,像極了人冷的時候去拿被子的模樣。網友看到狗狗這一系列行為,忍不住拿出手機拍了下來。

狗狗:最近是胖了嗎?爬上去有點吃力▲

只見狗狗小心翼翼的鋪好被子,像極了我們睡前要做的動作。為什麼看到狗狗這個模樣,感覺有點生無可戀呢?

狗狗:鏟屎的,我跟你講,明天我就要離開這個家。

主人:對不起寶貝,麻麻不知道你也冷

網友:來我家吧,我這裡什麼都有。▲

網友看後紛紛留言:「太稀罕這個小狗狗」「溫度不合,自己解決」「雪碧快來我這裡,我這裡什麼都有」「太可愛了,給我親一口」「如人飲水冷暖自知」「麻麻在培養孩子的動手能力」「狗冷了誰知道」「比熊同款床」「聰明的寶貝」「真是好委屈啊」「快收拾收拾來我這裡」「我家狗狗也是這樣」「這麼可愛的孩子」

狗狗太可愛了吧!快收拾收拾來我家,冷了給被子你蓋,熱了開空調給你,哈哈。其實呢,網友只是想看看狗狗冷的時候會做出怎麼樣的行為,沒想到會這麼可愛。

分享此文: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