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一到入冬季節,很多愛戶外運動的網友都想去滑雪,對於他們來講,這是減壓的運動之一。有些網友還會把狗狗當成是孩子一樣對待,經常帶狗狗一起出去外面玩。

某網友帶著自家的狗狗去外面溜達,走著走著來到一片積雪的山坡,看到這如此的美景,網友有一種想滑雪的衝動。沒想到的是,狗狗也正有此意。網友還在想著回家拿裝備的時候,狗狗居然自己玩上了。

狗狗:鏟屎的,快過來一起玩▲

GIF

狗狗:給你表演一個側翻滑雪

主人:我懷疑這傢伙背著我偷偷練過▲

只見狗狗一路往下滑,用牠那靈活的爪爪去控制速度。網友看見狗狗玩得這麼開心,自己也覺得非常開心。

GIF

狗狗:有沒有被我的滑雪技術驚艷到

網友:牠居然還會用爪爪去滑動跟剎車XD▲

狗狗:鏟屎的,都演示一遍給你看,學會了嗎?▲

網友看後紛紛留言:「牠是不是背著你偷偷練過」「牠還會提速」「你是不是在牠面前摔過」「侮辱性極強」「牠還會用爪爪劃,生怕卡住」「好孩子,比我滑的還好」「牠好開心啊」「快給牠安排一塊滑板」「牠還會剎車」「我還沒有金毛開心呢」「幸福的毛孩子」「救命,可愛死了」「小心牠給你表演個側手翻」「太聰明,太會玩」「上輩子說不定是隻雪橇犬」「狗子滑雪冠軍」「快樂的狗狗」「我也要帶我家狗去玩」「隱藏的高手」「自由的感覺」「快去參加滑雪比賽」

小編覺得狗狗的滑雪技術比自己都要好,我們還需要滑雪板來撐拖,而這隻狗狗直接把自己的一身皮毛當滑雪板,簡直是太厲害了。而且我看得出來,狗狗玩滑雪的時候一定是非常非常開心的,就好像小朋友去遊樂園玩一樣。

分享此文: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