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多人想起兔子的第一印象就是呆萌、可愛,的確,兔子是許多人心中的萌寵,牠們圓圓的眼睛和毛茸茸的身體會讓人覺得非常可愛。

而侏儒兔和獅子兔的結合體比正常兔子更加嬌小可愛,一位寵主家裡養了這麼一隻兔子,牠呆萌的外表和蓬鬆的毛髮讓寵主對牠非常寵愛。寵主給兔子取了「傻兔」作為愛稱,傻兔和牠的名字一樣,整隻兔子看起來傻傻的、萌萌的,那短短的小腿真是能萌化你的心。

因為傻兔有一部分獅子兔的基因,因此牠地頭頂和脖頸處是長而蓬鬆的毛髮,看起來就像是一隻小獅子一樣,整個髮型很獨特,就像是炸毛了一樣XD~

▲傻兔:我這髮型是不是很帥氣?

傻兔平時站著特別喜歡把左前爪子往前伸,看起來就像是我們平時的站姿一樣,整隻兔仿佛有一種時尚的氣質。

▲網友:這隻兔兔的造型好fashion!

寵主把傻兔的靚照發到網上,引得無數網友觀看評論。「哈哈哈,傻兔引領了時尚潮流啊」「這麼fashion的造型在哪做的,我也想去做!」「兔兔太可愛啦」「看見牠就想笑」「這兔兔有個性,我喜歡」「爆炸頭」「像一隻小獅子」「連兔兔都知道拍照要一隻腿往前站顯腿長嗎XDD」「兔兔好會拍照喔」「好呆萌啊」「很搞笑的樣子」

天啊,這隻兔兔也太可愛了,炸毛的樣子好獨特,既霸氣又呆萌,愛了愛了!!

分享此文: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