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狗狗很怕高,而有些狗狗卻很喜歡待在高處。

寵主家裡養了一隻法國鬥牛犬,牠平時很喜歡趴在陽台上看著樓下的行人,就像是我們小時候喜歡趴在陽台上看風景一樣,都是對外面的世界充滿好奇心,不喜歡一直困在家裡。這天,寵主帶法鬥出去走走,回來後家裡要搞衛生就暫時把法鬥抱到陽台上坐著,誰知道牠就以這樣的姿勢趴在陽台上看風景,一副心有所屬的樣子,寵主看著法鬥的背影,覺得又可愛又搞笑,就拍下照片發到網上。

▲法鬥:我要突破自由的牢籠

法鬥前爪扒在防盜網上,看起來非常鎮定,一點都不害怕。寵主在一旁緊盯著牠的動作,還好牠很乖,沒有亂動。▼

▲法鬥:外面的世界真精彩

法鬥看到寵主在拍牠,眼神充滿了對寂寞狗生的滄桑感,這是一隻有故事的狗狗XD~

▲法鬥:你來幹什麼?

寵主:你是不是外面有狗了?

其實寵主剛遛完狗狗回來,沒想到狗狗的背影和表情那麼有戲,網友們紛紛留言。「看著好像在坐牢」「外面有狗了,這個家給不了牠溫暖XD」「會不會掉下去啊」「好可愛」「可憐兮兮的」「和我小時候扒在陽台一模一樣,連表情都一樣!」「外面的世界好精彩」「上班時的我」「太可愛了」「思考狗生」「心疼牠」「狗狗居然不怕高」

雖然狗狗很可愛,不過還是不建議寵主把狗狗放在陽台上,容易發生意外。

分享此文: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