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說拉布拉多非常容易養成「拉不拉豬」,因為牠們非常貪吃,牠們總是會找各種方法偷吃各種食物,只要是吃的牠們都要吃,這樣的行為讓寵主們非常頭疼。

有位寵主養了一隻拉布拉多犬,叫「土豆」,牠的身形和土豆差不多,很圓潤,而且非常貪吃。一天,寵主和媽媽帶著土豆出門散步,走著走著她們被路邊的一家小吃店吸引住了,於是就坐下來點了一些小吃當宵夜吃。土豆看得直流口水,但是寵主不允許牠吃,牠只能咬住餐盒蓋舔舔汁水產產味道。寵主媽媽看到後一把抓住土豆的頭皮想讓牠鬆嘴,土豆卻咬死不放,寵主把這搞笑的一幕拍下來發到網上。

土豆:麻麻,飯盒我幫你打開了,不要客氣,我們一起吃。

寵主媽媽:不行!

土豆:那你吃你的菜,我舔我的蓋

▲土豆:我吃不了你的菜還不能讓我舔舔蓋子解饞嗎?

▲土豆:我就只要這個蓋子,這很難嗎?

網友們看到圖片都被土豆的表情逗笑了。「難怪叫拉不拉豬XD~」「哈哈哈就像是餓死鬼投胎一樣」「太搞笑了,面目猙獰~」「這表情和我家狗子一樣」「為了吃的什麼都能做」「狗子被抓住了命運的頭皮哈哈哈哈」「死都不鬆嘴」「狗狗太可愛了」「牠為了吃東西容易嗎」「第一張圖就是個表情包啊」「救命啊,狗狗的表情太好笑了」

你無法想象狗狗有多貪吃,土豆為了吃的連面子都不要了,形象都沒有啦!還好土豆不會上網,不然牠看到自己的醜照都要抑鬱了XDD

分享此文: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