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髮是我們生活中再平常不過的事情,像我們人類都要兩三個月剪一次頭髮,更別說寵物了。特別現在是夏天,寵物本來就毛髮旺盛,如果不稍微修剪下,會又熱又擋眼睛。那大家覺得牠們會「乖乖就範」嗎?▼

就有這麼位網友,家裡養了隻狗狗。這天網友看到狗狗的劉海都要遮住眼睛,就打算在家裡「親自操刀」給牠修剪下頭髮。想不到狗狗滿臉不情願的坐在椅子上,超委屈的小表情讓網友又心疼又好笑。

狗狗:麻麻,真的要剪頭髮嗎?可我真的不想剪▲

主人:不想剪也得剪,這麼熱的天氣你毛髮太厚啦!

狗狗:好吧!(委屈巴巴)▲

狗狗:麻麻,剪一點點就好,剪太多就不好看了。▲

狗狗:說好的一點點,怎麼感覺剪了好多。▲

網友:剪得挺不錯,看起來挺乾淨清爽。▲

網友看後紛紛留言:「好慘一狗子」「剪的好好看」「太可愛了」「吸狗吸狗」「牠超委屈的XD」「第一眼看還以為耳朵被剪掉」「手藝真不錯」「好可愛可以送給我嗎」「看把孩子委屈的」「像個小朋友一樣」「同款狗狗」「快獎勵罐罐給牠」

不得不說,網友的手藝挺不錯的,大家覺得狗狗剪完頭髮後,有沒有漂亮許多哈哈~小編想知道大家的狗狗是自己動手幫牠們剪還是去美容院的呢?

分享此文: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