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網友家裡養了四隻哈士奇和七隻小貓咪,名副其實的大戶人家啊!其中有一隻狗狗叫「法拉」,牠是裡面最搞怪帥氣的。這天網友收拾衣櫃,發現自己壓箱底的一件布料,突發奇想的給狗狗弄個cosplay,萬萬沒想到設計好造型之後,狗狗這麼像狼外婆,隨後網友拍下牠這一造型並PO上網,下面讓我們一起來觀賞下狗狗的美貌吧!▼

狗狗:女人,你不會愛上我了吧!▲

狗狗:鏟屎的,這樣子好玩嗎?▲

網友:帶領狗屆走向潮流最頂端▲

狗狗:什麼?你在質疑我的美貌▲

狗狗:煩死了,拍完沒有,我還要準備拆家呢!▲

狗狗:鏟屎的,麻煩給一下出場費

主人:獎勵你拆一個沙發

狗狗:一個沙發還不夠我練手呢▲

網友看後直接笑噴,紛紛留言:「太形象了」「狼外婆本人」「這眼神這氣質絕了」「這兇狠的眼神無敵了」「好可愛啊」「就喜歡牠那桀驁不馴的眼神」「我不敢一直盯著牠看」「太喜歡這種狗了」「哈哈太萌了」「這二哈不純」「夢中情狗」「看這智慧的眼神」「拿來當頭像」「這獎勵寵主一定會後悔的」「一個沙發哪裡夠牠拆」

「法拉」這個造型真的是絕了,不但有狼外婆那味,還有一點點潮流,不愧是狗狗中的顏值擔當。各位網主有試過給自家狗狗cosplay嗎?

分享此文: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