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這樣一隻奇怪的哈士奇,牠叫kiki,是一隻棕色毛髮的哈士奇,脾氣好,不亂嚎叫,不愛拆家。但是kiki有個奇怪的癖好,牠不吃狗糧,寵主為牠做了各種好吃的kiki就是不吃,牠喜歡吃和主人一樣的食物,口味特別像個人。

牠平時喜歡吃番薯,最近愛上了吃麵條,只不過那個麵條是生的,寵主專門開了一包麵條給kiki吃,只見牠咬了一些在嘴裡嚼得津津有味,這個畫面真讓人爆笑。

GIF

▲kiki:這麵條不錯,可以列入食譜裡

▲kiki:就是這個味道,太香了!

寵主看著牠一臉認真的嚼著嘴裡的生麵條笑噴了,仔細看牠的眼神感覺像是沒聚焦一樣,就像是靈魂出竅了一樣。

▲kiki:只要不是狗糧,吃什麼都香!

▲寵主:真是操碎了老母親的心 

網友們被哈士奇的吃相逗笑了,紛紛留言。「哈哈哈狗狗挺好養活的XDD」「就這麼個麵條牠吃得那麼香」「吃狗糧都沒那麼香」「你這哈士奇非常純」「笑死了,吃得一臉認真的樣子」「傻孩子,這東西好吃嗎?」「總感覺在吃草」「我家狗也不愛吃狗糧,就愛吃麵條」「看著好傻的樣子」「這很哈士奇」「這也能吃啊?」「幫你省了一大筆錢」

哈士奇的行為好像是挑食的孩子哦,正餐不愛吃就喜歡吃零食,讓媽媽操碎了心,還好kiki還是健康長大了,哈哈哈~

分享此文: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