貪玩不但是小朋友的天性,還是狗狗的天性。某網友家裡養了隻拉布拉多,這天網友要回鄉下摘果子,但又不放心狗狗一個人在家,於是也帶上牠一同前往。萬萬沒想到,網友只是摘了會果子,狗子卻玩脫了,在泥巴坑裡轉來轉去。網友看到後,並沒有責怪牠,而是用手機拍下狗狗歡樂的畫面。

GIF

狗狗:我是條快樂的狗泥鰍,我游啊游~▲

GIF

事後網友說,狗狗喜歡玩,就讓牠玩,只要不是太過分的,大不了自己辛苦點幫牠洗個澡。

這是狗狗玩完泥巴的樣子,是不是完全沒有看出牠的膚色,其實狗狗是個非常帥氣的男生。

歷經艱辛,網友終於幫狗狗洗完澡,還幫牠換上牠喜歡的衣服。你看,這是不是帥氣多了,不知道你們有沒有被狗狗的美貌給吸引到呢?哈哈

網友看後紛紛留言:「人家這是美黑」「這狗不要給我吧」「牠真的好開心」「好可愛」「原來這就是土狗啊」「不能要,扔了吧哈哈」「太快樂了」「這孩子還能洗出原色嗎」「我該不該讓我家狗子看這個視頻」「做隻快樂的狗狗」「去寵物店洗澡,會被拉入黑名單」「沒點開的時候以為是大象」「同款狗狗」「血壓在飆升」「開心就好」

無論是誰,做甚麼,最重要的就是開開心心的。煩惱一天,開心也一天,何嘗不開開心心的度過一天呢!你說是不是。

分享此文: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