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大家上學時期有沒有遇到自己最頭疼的科目,小編最頭疼的科目就是英語。如果對英語不感興趣的話,看書就像看天文一樣,聽力也是完全聽不懂的那種。上課就想睡覺,句子不會讀,英文單詞不會拼,真的太讓人奔潰!

其實不僅是人類,對於寵物來講也是一樣的,看書簡直是一種煎熬。一網友這天躺在地上學習,看到一半實在是太困了,便起身去洗手間洗臉,回來的時候發現狗狗正在認真的看著自己的書本。於是網友在一旁拿出手機拍下狗狗學習的過程。

狗狗:讓我來看看這英語單詞怎麼讀?▲

狗狗看了一眼英語書,發現自己竟然一個單詞都不會,開始在走神中……

狗狗:單詞認識我,可我不認識它,好想去玩玩具▲

狗狗:學是學不進去,怪不得這鏟屎的天天在拍自己臉▲

狗狗:這是什麼天文,學不會啊!我投降了▲

狗狗最後還是放棄了,累到直接躺在地上。網友看到狗狗這動作直接笑趴在地上。

狗狗:困了,今天的學習到此為止吧!不想再看▲

狗狗:鏟屎的,你回來啦!這個重大的任務就交給你▲

你看,狗狗的行為完美的呈現出我們學習的全過程。網友看後紛紛留言:「小狗,拿來吧你」「哈哈好可愛」「說的就是我」「生活真實寫照」「直接報我身份證吧」「過於真實」「可愛死了」「簡直就是我現在的狀態」「要注意休息哦」「努力一點,考上大學」「竟然沒有撕書」「狗狗太難了」「牠眼神都不在書上」「放過牠吧哈哈」

看書真的難為狗狗了,別說是牠,連網友都看到一半都直接去洗手間洗臉,可想而知,是有多難學啊!

 

分享此文: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