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可愛的狗狗,柴犬也是其中之一。柴犬有四種顏色,其中包括赤色、黑色、胡麻色和白色。某網友家裡養了四隻狗狗,每一隻都很可愛,但最火的是小白,因為牠每次拍照都是最能俘獲網友的心。▼

明明說好兩邊同時wink,結果這白色柴柴卻偷偷吐小舌頭。

網友:小白總是與其牠小夥伴不同步的▲

網友:可以哦!小白這張笑的好甜

小白:有小黑在旁邊就顯得我的臉小▲

說好一起吐舌頭拍張照的,小白又往與眾不同的風格走。

網友:小白好會搶鏡頭耶!竟然試圖用wink迷倒我們▲

小黃明明站在C位,而且還露出柴柴的標志性笑容,沒想到所有人的注意力卻被前面搞怪的小白吸引了。

網友看後直呼被狗狗們給可愛到了,紛紛留言:「小白:要我同步是不可能的」「小白搶鏡高手哈哈」「不按套路出牌」「左邊的柴柴在眨眼耶」「都好可愛耶」「像極了我的閨蜜們」「好可愛的小白」「兩隻黑柴像複製黏貼一樣」「小白每次都跟別人不一樣」「牠們偷偷在伸腿擺拍」「怎麼會有這麼可愛的狗狗」「茶裡茶色的白柴最俘獲我心」

小編覺得小白這樣的表情管理,進入狗狗娛樂圈絕對能和別家的狗狗有的一拼!搶鏡滿分,雖然和小夥伴們拍照沒有一張照片是同步的,不過也證實了靠這「與眾不同」的小心機就能火。同時這幾隻小夥伴也都非常可愛,笑起來太能治癒我的心。

分享此文: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