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有不少網友試過熬夜看小說吧!如今許多上班族在地鐵上瀏覽最多的網頁就是小說,畢竟小說的世界是真的香,各種類型的題材都有。但是不僅僅是人類才會看小說,某位網友家裡的貓咪也愛看。

這隻貓貓跟網友是一樣的,是個小說重度愛好者。網友說自己平時很喜歡睡前看小說,每次貓咪都會好奇的探個頭瞄一瞄書本,有時候還會跟著主人一起看起來。這天,網友看著看著就人有三急,於是就上廁所,沒想到回來的時候卻看到貓咪正津津有味的看著小說。

貓咪:不會吧,男主要變心了?

貓咪:讓我看看這次女二又搞出什麼事情來陷害女主

貓咪:氣死人啦!這男主的智商不在線?沒發現女二才是說謊精嗎?

網友:經典橋段必須出現的,別看得太激動

不知道貓咪看到什麼經典劇情,竟然破口大罵,看那兇巴巴的樣子,可愛極了。

貓咪:男主不會相信前女友,不相信女主吧!

網友:放心,最後女二的狐狸尾巴會露出來的

網友看後紛紛留言:「好認真呀!我家那位只會咬書」「讓貓咪考個證吧」「我看小說也經常吐槽」「仿佛看到小時候的自己」「代入感很強」「這麼好學的貓咪,頭一次見」「給孩子報個班吧!別耽誤孩子上藝術學院」「下次看小說記得喊上你家貓咪」「這不就是我嗎」「太真實了」「我也會邊看邊吐槽」「好可愛的貓咪」「今晚來我家一起看小說吧」「瞧把孩子激動的」

都說貓貓隨主人,有位這麼愛看小說的主人,自家的貓咪又怎麼會拖後腿呢?看完後,小編都覺得要向這位貓咪學習學習了,哈哈。

分享此文: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