寵主養了一隻哈士奇和博美的混血兒,名叫「普普」,從牠的眼睛就能看出來牠不是純種哈士奇,牠除了毛色和毛髮和哈士奇差不多,眼睛和臉上的神情比較像博美,眼睛大又圓,看起來很精神的樣子。

一天,寵主帶著牠開車出門看風景,寵主把車停在路邊,打開天窗讓普普趴在車頂看風景。

▲普普:媽,你也上來一起看啊~

寵主:你看吧,別管我。

普普剛站在車頂還有點不適應,壓低身子,這樣會更有安全感。

普普:先觀察一下周圍環境

慢慢的,普普適應後就不覺得害怕了,對周圍陌生的環境非常好奇,真是隻膽子很大的狗狗呢~

普普:這個地方太棒了,周圍可以看得一清二楚

寵主表示,普普和人類一樣喜歡看美女,牠特別喜歡黏在美女身上,讓美女摸摸抱抱。

▲普普:哇,那邊有個美女好漂亮~

這個角度拍攝的普普非常有氣勢,很有狼族的氣勢,就像是狼少年一樣可愛。

普普:好想和她一起玩喔~

寵主:你怎麼跟個小色狼一樣XD

無數網友被普普的樣貌所吸引。「我被牠迷倒了」「天真藍」「好帥的狗狗」「牠長得真好看,眼睛有神」「渾身朝氣蓬勃的感覺」「這原來是哈士奇嗎,氣質不像啊XDD」「牠看起來好聰明的樣子」「哈哈哈哈牠掉毛也挺嚴重啊」「好可愛好可愛」「感覺像黑柴」「牠不會流口水嗎XD」「真是可愛中帶著一絲傻氣」

這樣特殊的哈士奇也是少見啊,畢竟哈士奇的基因那麼強,這隻混血狗狗中哈士奇的基因居然不是占據主導地位,真少見。

分享此文: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